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今年我市8.5万余人参加中考
24日17时至18时,城市区考生可看考场

本报讯 (记者 郭秩铭)昨日召开的全市2018年中招考试考务工作会议透露,今年我市中招考试报名考生共有85262名,比去年增加2594人。全市共设13个考区76个考点2849个考场。

根据考试安排,今年中招考试将在6月25日至26日进行,25日考语文、历史、物理、化学,26日考数学、思想品德、英语,其中,历史和思想品德为开卷考试。考生在语文考试前25分钟入场,英语考试前30分钟入场,其他科目考试前15分钟入场。英语在开考前15分钟(26日14时45分)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其他科目在开考后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听力残疾的考生,经市教育局审核批准后,可免试英语听力,但仍需按照正常英语考试要求进入考场。

24日17时至18时,城市区考生可以凭准考证进入考点,提前熟悉考场周边环境,但是不能进入考场。

市招办提醒,中招考试监考人员将利用金属探测器对每一位进场考生进行全面探查,除考试工具外,禁止考生将包括手表在内的其他物品带入考场。此外,今年数学、物理、化学三科的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其他科目不再发放草稿纸,考生可以在试题卷上演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