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短讯


■ 自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洛阳热力有限公司服务区内凡申请使用城市集中供暖的用户可以分期支付安装费用。用户首付款为每套住房5000元,剩余的安装费用可以分期支付,最长期限为10年。分期付款所需的利息,用户无需承担,该费用由洛阳热力有限公司通过合法合规的途径向政府申请补助或补贴。对我市环境质量影响较大的居民区、离退休及老年人集中的居民区、保障房小区等3类小区申请供暖的用户,可优先享受分期付款政策。咨询电话63005678、64855333。 (姜明明 张建华)

■ 为积极推进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提高小学生身体素质,近日,老城区教育局联合伊利集团在老城区实验小学举行“伊利营养2020 精准扶贫项目”免费捐赠仪式。捐赠当日,伊利集团向该区实验小学、豫通街小学、道北路小学、苗北小学、营庄小学共捐赠2.4万盒伊利学生奶。 (李梦龙 石智卫)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