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强化纪律学习 匡正换届风气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赵玉波)1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部机关全体同志共同学习《警钟》《镜鉴》两部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并在会前集体签订工作人员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良好的换届工作环境,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严明换届纪律、匡正换届风气有关部署和要求的题中之意。

会议要求,在狠抓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上,市委组织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直接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始终坚持眼睛向内、突出管好自己,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强化宣传教育,认真学习“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两片一书”,坚持以案镜鉴,严肃换届纪律,做到教育在先;要强化警示教育,牢固树立换届纪律就是红线、高压线、警戒线的意识,做到警示在先;要强化承诺约束,从领导干部层面和工作人员层面强化纪律约束,做到预防在先,确保换届期间风清气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