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洛钼实现全球矿山行业零突破


(上接01版)

洛阳钼业总经理李发本介绍,与河南跃薪“两度联姻”,使公司矿用装备发展驶入“绿色+智能”的快车道,洛阳钼业成为国内绿色智能矿山建设的创新者和领跑者。

据悉,洛阳钼业是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不久前发布的《福布斯》2018年全球100家最具创新能力的企业中排名第43位。公司在选矿技术方面开创了多项国内行业第一,实现了全流程自动化控制和工艺设备远程操控。钼冶炼废气制酸技术的研制成功,使公司成为全国仅有的两个实现废气超低排放的企业之一。

资料显示,洛阳钼业是从事钼、钨、铜、钴、铌、磷的采、选、冶和深加工的海外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钨生产商,第二大钴、铌生产商,排名前五的钼生产商和全球领先的铜生产商。今年6月初,在普华永道发布的《2018全球矿业报告》中,洛阳钼业列全球40强矿业上市公司榜第11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