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27日 星期

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
诠释政治上的绝对忠诚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本报讯 (记者 孙自豪)昨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学习市委书记李亚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动员部署政府系统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把做好整改工作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逐一对照、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以整改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政治上的绝对忠诚。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把每个问题整改都当作“必答题”,实打实、硬碰硬,务求在根子上“挖毒瘤”,坚决杜绝在问题表面“贴膏药”。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纠、立竿见影;对长期性、复杂性、反复性的问题,要追本溯源,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想对策,研究制定管长远、固根本的政策措施;对共性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找病灶、挖病根,强监管、堵漏洞。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和有关同志都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下决心进行整改,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带动全市巡视整改取得实效。整改事项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倒排节点、细化分工、强力推进。市政府党组、市政府各部门要围绕反馈意见,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问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四要务求整改实效。要把巡视整改工作纳入各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全局,以整改促改革,用改革破难题,确保把问题整改的过程转化为提高政府工作水平的过程、把问题整改的实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