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27日 星期

扫黑务尽 除恶到底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赵昱柱)日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到宜阳县高村镇、盐镇乡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尚英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树立“扫黑务尽、除恶到底”的必胜信心,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拳出击,依法严惩,彻底扫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力戒形式主义,不断细化扫黑除恶线索排查措施,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坚决铲除那些所谓“家天下”的黑恶势力,深挖背后的“黑靠山”和“保护伞”。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结合起来,与建设更高层次的平安洛阳结合起来,与推进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要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督导检查,压实各级责任,对推动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