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27日 星期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我市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任双波 程昊)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我市在周王城广场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宣传普及禁毒知识,使广大群众“知毒品、远毒害”。

去年以来,我市坚持打防并举,全面推进毒品问题综合治理,侦破毒品案件136起,刑拘毒品犯罪嫌疑人201名,缴获各类毒品20.8千克,强制隔离戒毒960人,侦破了2起公安部目标案件和1起省公安厅目标案件。另外,我市禁毒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共成立226个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执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1116人,社区戒毒执行率达100%。

今年我市警方将在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扎实做好禁种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收购毒品原植物行为,坚决打击组织种植、集中收购、加工毒品的犯罪团伙。同时,进一步强化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和重点整治工作,坚持对涉毒案件两头延伸,追上游打下游,通过侦办制毒案件,彻底清查化学品来源,倒查制毒物品犯罪团伙;通过侦办非法生产、买卖制毒物品案件,追查化学品流向,实现管控制毒物品与打击制毒犯罪同步推进。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保兴等参加宣传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