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落实整改责任
确保取得实效



本报讯 (记者 陈曦)近日,副市长侯占国带队赴栾川县调研尾矿库整改工作。

针对应急管理部反馈的问题,调研组先后到冷水镇龙王庙村小南沟尾矿库、叫河镇大源选矿有限公司竹园沟尾矿库等调研。侯占国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完善方案并逐项整改;要加快整改进度,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考验。

目前,我市针对应急管理部反馈的24条安全隐患,已按照“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限期整改、全面整改”的原则,要求企业立即整改10条,限期整改14条。

按照三年尾矿库综合治理等工作安排,我市今年上半年已完成尾矿库整治36座。列入下半年尾矿库治理任务的18座尾矿库,须在9月上旬全部开工建设治理工程,11月30日前完成治理工程施工,12月30日前完成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