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我市加快推进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
年度目标任务:15件“达标” 67件“过半”


(上接01版)

■ 实施农村危房改造2000户,已完成2695户。

■ 完成中州渠、大明渠、铁路防洪渠临渠98个小区的雨污分流改造。至5月底已全部完成。

■ 在生态区位重要的栾川伏牛山区、洛宁熊耳山区、新安小浪底和汝阳前坪水库周边等重点区域实施飞播造林6万亩,营造常绿树、彩叶树、阔叶林相混交的绿色生态屏障,持续提升美丽洛阳的国土绿化水平。上级下达我市飞播造林任务3万亩,我市新增4万亩共计7万亩,于6月11日开始作业,已全部完成。

此外,已完成或基本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0%以上的67件重点民生实事主要包括实现11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完成3个商品市场的疏散外迁、启动实施2个商品市场疏解外迁和1个市场改造提升等。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总体进展顺利,但也有14件因前期工作进展缓慢等原因,未能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下一步,我市还将系统盘点重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逐类逐事逐项分析梳理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巩固措施;对涉及多个协办部门的项目,督促职能部门加强与主办单位的沟通协作,优先办理,形成工作合力;采取周讲评、月通报、季排名等措施加大督办力度,对工作推进不力、懈怠推诿者严肃问责,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