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2日 星期

直通硅谷
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昨日,2018中国(河南)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赛前培训会在我市举行,今年大赛将设置300万元高额奖金及2亿元直投基金,遴选15支优质团队赴美国硅谷参加“直通硅谷创业训练营”超级孵化。

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市构建现代创新体系“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成全省领先的成果转化先行区”重大专项展会赛事引进培育项目之一,此前于2016年、2017年成功举办两届。

本次大赛由省科技厅、市政府联合主办,设置华中赛区(洛阳)、华北赛区(北京)、华东赛区(上海)、华南赛区(深圳)、西南赛区(成都)和北美赛区(美国硅谷)等六大赛区,按照先进制造业、新材料与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文化创意、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九个行业分组比赛,辐射面较历届大赛更广,最大限度挖掘国内外优质创业项目。

郑洛新国家自创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何守法、我市副市长贺敏等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