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4日 星期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苏楠)昨日,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黄坤明同志在河南调研、赵素萍同志在洛阳调研指示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全省新闻舆论工作通气会、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提升工作思路,创新推进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试点建设,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升推进志愿服务中心建设,积极对接用好“百姓文化云”平台。要认真组织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活动,坚定政治站位,把准思想内涵,突出主题重点,严格把握导向,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以此为契机,讲好我市扎实推进“9+2”工作布局,谱写让中原更加出彩洛阳篇章的故事。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问题深入查摆剖析整改,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堵塞漏洞,确保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努力将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还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实施重点项目加快构建文化传承创新体系等工作提出要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