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30日 星期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在洛结束
我市四件作品获奖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李丽华)近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我市4件作品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作为我国材料热处理卓越人才培养和成就展示的重要平台,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110支队伍参与,包括我市各大高校派出的6支队伍,参赛作品涵盖新材料、热处理、表面改性工艺技术及应用成果等领域。经过决赛激烈角逐,清华大学的《新型低碳TWIP钢的制备与组织表征》、河南科技大学的《微量稀土合金元素对Cu-Mg合金性能的影响》等10件作品获一等奖。另外,我市还有3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总分排名第一的作品将被推荐至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参加最佳创意奖评选,决赛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今年9月在西安举办的第25届国际热处理及表面工程联合会大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