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依法整改交办案件 从严从实追究责任


本报讯 (记者 高峰 通讯员 马安莉)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我市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以案促改标本兼治活动。

按照要求,我市将严格标准、彻底整改,该取缔的取缔、该停产的停产、该规范的规范,坚决避免以罚代改。对关闭取缔的企业,做到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场地“两断三清”,对扬尘污染治理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对污染排放不能稳定达标的企业,督促其改造污染治理设施。

同时,我市将坚持举一反三、健全机制,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对照我市交办案件的共性问题深入调研、剖析原因,全面加强行业管理,以点带面推动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

其中,市畜牧局要研究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明确适养区标准,规范全市畜牧养殖问题。市水务局要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对全市河道采砂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开展违建砂厂清除行动。市煤炭局要按照煤炭工业污染防治要求,对煤矿煤尘污染、废水污染等问题展开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制定可行性的整改措施督促整改,防止出现环境污染问题。市环保局要统筹做好“工艺废气、窑炉废气、工业堆场”污染防治,持续提升工业企业清洁生产水平。

活动期间,我市将严格督导问责,对工作推动不力、进展缓慢、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依纪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