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关于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周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

按照《洛阳市2018年空气质量考核暨生态补偿办法》相关规定,市环境攻坚办组织对7月9日至7月15日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进行了周考核。吉利区、新安县分列所在考核组首位,西工区、洛宁县分列所在考核组末位。因周排名考核组首位,且PM10、PM2.5两项指标均达到月度控制目标,吉利区和新安县均应奖励30万元;因周排名考核组末位,但PM10、PM2.5两项指标均达到月度控制目标,对洛宁县不予扣款,西工区因周排名考核组末位,且PM2.5指标未达到月度控制目标,应扣款50万元。现将考核情况予以公布: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会):

按照《洛阳市2018年空气质量考核暨生态补偿办法》相关规定,市环境攻坚办组织对7月16日至7月22日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进行了周考核(7月,市环保局对下半年各县市区月度目标进行了调整,7—10月新目标比老目标下降15%,11—12月提高8%,从本周起采用新的月度控制目标。经测算,前两周新旧目标对奖惩结果无变化)。伊滨区、栾川县分列所在考核组首位,吉利区、宜阳县分列所在考核组末位。因周排名考核组首位,且PM10、PM2.5两项指标均达到月度控制目标,伊滨区和栾川县均应奖励30万元;因周排名考核组末位,但PM10、PM2.5两项指标均达到月度控制目标,对宜阳县不予扣款;吉利区因周排名考核组末位,且PM10指标未达到月度控制目标,应扣款50万元。现将考核情况予以公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