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23日 星期

市政协组织开展
重点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冯波)20日至昨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2018年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此次视察活动是市政协根据市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的2018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开展的,既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协商任务,更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李亚关于项目建设有关指示精神,推动九大体系建设项目落地,深化“9+2”工作布局的具体行动。

视察团共分为9个视察组,在2018年洛阳市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确定的433个重点建设项目中,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紧紧围绕加快构建九大体系,共视察具有代表性的项目53个。

视察围绕重点建设项目基本情况、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采取听取辖区政府(管委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报、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视察活动收到良好效果并将形成视察报告,将为我市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主席刘应安,副主席肖宏滨、雷雪芹、吉振华、孙君奎、张生伟、安石柱、于建庄、谷树森分别带队视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