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23日 星期

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 姜明明 通讯员 张珂)22日上午,“创出彩”洛阳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新安县落幕。

本次大赛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科技局、新安县政府共同主办,自7月上旬启动以来,共有先进装备制造、农村电子商务、生物医药等行业领域的上百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分别给予1万元、5000元、3000元、2000元奖金,以及不同价值的培训服务券。

经过层层选拔,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经过项目阐释、现场答辩、专家点评等环节,决出最终名次。

当天上午还举办了洛阳青年创新创业发展论坛,部分投资机构负责人和创业导师作了主旨演讲,与500余名创业者和青年代表分享创业经历和感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