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30日 星期

应急管理部调研组来洛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28日至昨日,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一行来洛,对我市危险化学品监管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洛期间,调研组先后到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中石化洛阳油库、中石化洛阳分公司、洛阳黎明大成氟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指挥等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要求。

近年,我市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深化治理整顿,强化监管执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我市紧紧围绕“遏制事故,不发生亡人事故”的工作目标,着力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改造和搬迁退出工作,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提高,连续9年没有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亡人事故。

调研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极端重要性,加快推进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认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抓好煤矿、非煤矿山、消防、旅游等重点行业的监管,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应急管理部监管三司副司长张兴林,省安监局局长张昕、副局长侯峰,市领导吴孟铎、侯占国等参加调研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