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30日 星期

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扫二维码,查看座谈会发言摘要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71855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冯波)昨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促进住有所居”主题进行协商建言。

座谈会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加强租赁住房的建设管理、推动人才公寓建设、建立网格化管理机制和信息服务平台、规范房屋租赁税收管理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围绕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重点围绕扩大租赁房源、培育住房租赁企业、加强市场监管等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提升协商质量和实效,为我市加快培育住房租赁市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雷雪芹参加座谈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