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4日 星期

政务要闻


■近日,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涉气污染源紧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重点管控措施落实,对未安装在线监控设施且无当年监测报告的工业窑炉全部停运;要扎实做好汾渭平原强化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持续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办理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副市长侯占国等参加会议。 (高峰)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吉振华率慰问组到涧西区嵩苑小区、洛铜43街坊,看望慰问洛铜集团2户贫困大学生家庭。为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子女上学难的实际问题,市总工会已全面启动2018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对2018年被大专以上高校录取的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家庭子女 ,以及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大专以上院校在读困难职工子女,给予每人5000元或3000元助学金。目前,全市工会系统已筹集金秋助学资金743万元,预计资助困难职工子女、困难农民工子女2000余名。 (孟山 孙雪芹)

■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对2018年选派到脱贫攻坚任务重的乡镇挂职锻炼的优秀科级干部进行动员培训。2014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坚持服务大局、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先后选派4批84名优秀科级干部到脱贫攻坚任务重的乡镇挂职。会议强调,挂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讲政治、重学习、转作风、守底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政策专业优势、生力军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确保挂职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李梦龙 古松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