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4日 星期

考驾照可到“市民之家”照相体检


本报讯 (记者 苏楠 通讯员 褚红)3日上午,位于洛阳“市民之家”一楼东2入口处的驾驶员体检处投入试运行,今后市民考驾照可到该处照相、体检。

市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市第一中医院进驻“市民之家”,在“市民之家”1楼设立医务室,安排医生、护士按照“市民之家”开放时间,免费为办事市民提供急救服务,至今服务市民近百人次。随后,市行政服务中心与市交警支队、市第一中医院共同努力,设立驾驶员体检处,方便考驾照的市民照相和体检。

3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因前期有关驾校提醒,不少驾校学员来到新投用的体检处体检,平均每人照相、体检时间不超过5分钟。

“我们优化了办事流程,1号窗口负责照相、采集信息、发放申请表,2号窗口负责收费,3号窗口负责体检,最后打印身体条件证明表。”该负责人介绍,初次申领驾驶证的市民,照相费为15元;体检费根据车型有所不同,摩托车类为20元,汽车类为30元,支持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4种支付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如申领特殊车型驾驶证需提前说明,体检结束后,市民还须仔细确认身体条件证明表上个人信息及申请的准驾车型是否有误,随后将身体条件证明表、照片交回驾校,体检处咨询电话为65988013。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