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7日 星期

短讯


■ 今年9月5日是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当天,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冒雨走进涧西区珠江路办事处石化社区、春光社区开展 “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并热情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生活。 (韩喜燕 王硕)

■ “娃今年考上了偃师高中,可是在‘高手’云集的环境中感到压力很大,这咋整呀?”近日,偃师市委统战部组织律师、心理服务队到邙岭镇东蔡庄村进行首站服务,有村民在现场这样发问。

偃师市委统战部调动统一战线力量,围绕当前脱贫攻坚、学法用法、乡村振兴、信访稳定等工作,组织服务队进村,为老百姓和村“两委”解疑释惑。该活动建立常态化机制,对重点村、薄弱村每月巡回进村服务,今年的工作已排至年底,并将现场咨询成果转化为分村分户建档,进行长效跟踪服务。 (石晓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