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7日 星期

万安山高山牧场举办格桑花草原风情旅游节


又到了草原最美的季节,蓝蓝的天空,绿绿的原野,在草原上策马奔腾,体味“风吹草低见牛羊”般的美景,想想都无限美好。

想去大草原,再也不必去远方,洛阳市区驱车半小时,就到了万安山高山牧场。

洛阳万安山高山牧场是万安山的特色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位于万安山生态示范区东部,北至环山路、南至万安山山顶公园(祖师庙)、西至李家寨山脊、东至掘丁路,总占地约4528亩,是一个集旅游、就餐、娱乐于一体的蒙古风情游玩地。

万安山高山牧场严格按照原生态理念开发,突出高山草原这一特色,利用高山草原的特点建设了“那达慕”草原会场、标准的马房设施、马术训练中心、跑马道、马术设施训练场、调教场等。牧场核心区域与周边设置了14座蒙古包与一座全景玻璃咖啡厅,共可容纳338人同时就餐。

2018年7月27日至9月30日,万安山高山牧场举办格桑花草原风情旅游节,在这里可以听蒙古歌曲、住星光帐篷、嗨蒙古晚会、看汗血宝马、赏马头琴表演,除了这些活动还有超级优惠福利。截至2018年9月30日,提前一天预订烤全羊或烤羊腿套餐,可享八五折优惠。

预订电话:15838556900

注意:为保证完美口感,烤全羊请提前1天预约

地点:洛阳市伊滨区玄奘路与沙沟路交叉口向南2公里(寇店镇马寨村南) (伊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