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9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高铁龙门站临时停车场将实行计时收费
小型汽车停车24小时最高收费20元
扫二维码,查看具体计时收费标准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73655

本报讯 (记者 张宁 通讯员 张俊旺 徐驰)自15日起,高铁龙门站临时停车场将实行计时收费。近日,相关部门公布了收费标准,其中小型汽车停车24小时最高收费20元。

高铁龙门站临时停车场位于长兴街与通衢路交叉口西北角,共有600多个车位,目前的收费标准为白天3元,夜间10元。自15日起,该停车场将按照车辆大小和停放时间长短收取费用。

郑西高速铁路客运洛阳龙门站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改造工程的推进,高铁龙门站停车场车位减少,加上高铁车次的增多、客流量加大,目前平均全天占用车位不走的车辆超过300台,停车难成了常态。实行计时收费后,将大幅提高车位的使用效率,预计每天可解决2550台次停车问题。

据悉,本次获批的收费标准有效期为一年,期满后有关部门将按规定重新申报审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