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2版:文 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金球奖候选人名单公布
魔笛、C罗入选


扫二维码,查看金球奖候选人名单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76709

金球奖日前公布了30名候选人名单,世界足球先生莫德里奇(魔笛)榜上有名,同时被提名的还有他在皇家马德里的前队友克·罗纳尔多(C罗)、巴塞罗那的梅西和利物浦的萨拉赫。

作为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的队长,此前莫德里奇击败C罗和萨拉赫,获得了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奖项。本赛季欧冠决赛独中两元的皇马前锋贝尔也入选该名单,除他之外,皇马俱乐部中还有本泽马、瓦拉内、伊斯科、马塞洛、拉莫斯5位球员入选。

今年首次增设女足金球奖,在15名提名者中,里昂队有7名球员入选。

金球奖由《法国足球》杂志于1956年创立,自2010年起曾与创立于1991年的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奖项合并为“国际足联金球奖”。2018年是两大奖项“分道扬镳”后的第三年。金球奖的最终获得者将由《法国足球》杂志于12月3日公布。 (据新华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