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李亚会见中移在线董事长陆文昌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昨日,市委书记李亚会见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陆文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亚说,中移在线公司为洛阳大数据和互联网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支撑,对企业多年来为洛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当前,大数据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期,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希望企业积极抢占5G等产业先机,在洛布局更多大数据利用领域项目,在洛阳大数据产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龙头和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更大集聚效应。中移在线公司的转型发展规划符合洛阳正在构建的现代产业体系和正在推进的大数据产业园布局,洛阳市委、市政府将倾力支持中移在线公司在洛转型发展、加快发展,优化环境、完善配套、提升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陆文昌表示,中移在线公司将根植洛阳、服务洛阳,尽快谋划启动二期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与洛阳携手打造高水平的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为洛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侯占国参加会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