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强化产业扶贫支撑 激发脱贫内生动力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曹国丽)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到联系分包的伊川县吕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袁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吴中阳详细了解全村脱贫工作推进情况,对该村爱心超市采取积分兑换物品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群众富不富,关键看支部,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着力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袁庄村母牛养殖基地、苏沟村浩新养鸭合作社,都是正在着力推进的产业扶贫项目。吴中阳在走访时指出,要强化产业扶贫支撑,用足用好政策红利,不断完善利益分配机制,让困难群众在产业发展中实现稳定脱贫。调研期间,吴中阳还走家串户,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大家在党委、政府的扶持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通过辛勤劳动脱贫奔小康。

吴中阳强调,按照全市脱贫攻坚统一部署,今年伊川县要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紧盯目标,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持续深化“一转三推进”,做足精准文章,下好“绣花”功夫,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