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咬定目标不放松 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9日,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到定点联系的宜阳县高村镇北王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北王村是深度贫困村。杨炳旭来到贫困户张海杰家中,详细询问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生产生活、就学就医等情况,与张海杰夫妇共同探讨脱贫路径,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依托党的好政策,用奋斗创造幸福生活。杨炳旭实地察看了该村文化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了解秋收秋种进展情况,并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当地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座谈,共商脱贫计划。

杨炳旭在调研中指出,要拿出决战决胜的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切实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按照精准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兑现对群众的庄严承诺。要更新观念,依托优势,选准、培育、发展特色支柱产业,推动分散经营向产业化方向发展,让群众彻底摆脱贫困,加快奔小康的步伐。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知晓政策,勤劳致富,实现外部帮扶和内生动力的“双轮驱动”,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健全组织,完善制度,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让其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后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