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张科 靳纪峰)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赵会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赵会生指出,要深入贯彻《意见》要求,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今年和今后一段时间整治和监督的重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坚持问题导向,哪里存在问题,哪里问题突出,就重点监督哪里,要把集中整治工作与正在开展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污染防治和环保问责工作、懒政怠政专项整治、民生领域相关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要专项工作相结合,聚焦突出问题,强化“靶向治疗”,以监督推动攻坚。要把所监管地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减轻减少作为抓监督的目标,围绕“9+2”工作布局的落实落地,围绕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围绕“三大攻坚战”开展监督检查,以严肃问责倒逼主体责任落实。

会议还对市“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