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18日,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座谈会。“八大群体”包括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会议提出,全市争取到2020年年底“八大群体”入会率达到55%。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吉振华等参加会议。 (张宁 孙雪芹)

■ 近日在栾川县召开的全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座谈会透露,截至目前,我市已有返乡创业农民工79042名,带动就业37万人。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农民工返乡创业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协同配合、提升服务,让农民工安心返乡、放心创业,营造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浓厚氛围。副市长陈淑欣等参加相关活动。 (姜明明 李帆)

■ 20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举行,洛阳考区考点设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此次考试实行“净考”和人脸识别验证,考场首次配备考试专用法律法规汇编用书。考试期间,全省实行网上巡考,洛阳考区考场内和楼道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副市长李保兴到考区检查指导考务工作。 (申利超 尚剑玲)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