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

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向河南省反馈督导情况


(上接01版)我们完全接受督导反馈意见,一定把抓好督导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的重要契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攻坚仗、民心仗、政治仗,以扎实整改成效诠释对党忠诚。

王国生指出,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和督导报告,坚持全面整改和突出重点相结合,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发动群众上再深入,在依法严惩上再加力,在深挖彻查上再强化,在基层基础上再巩固,在社会治理上再提升,让每项整改都落地见效、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要坚持上下联动、坚决防止责任落空,坚持真改实改、坚决防止流于形式,坚持标本兼治、坚决防止就事论事,坚持严格督查、坚决防止失之于宽,坚持连续作战、坚决防止虎头蛇尾,夺取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向党中央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政协主席等省领导;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省扫黑办有关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设分会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