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郑洛新自创区创新引领型产业
集群专项首批29个课题启动

我市入围课题占三地总数的41.4%

扫二维码,查看我市入围项目一览表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79960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李娇)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专项(以下简称“集群专项”)首批8个集群专项29个支持课题日前正式启动。我市12个课题入围,占郑州、洛阳、新乡3市入围总数的41.4%。

此次启动的8个集群专项分别为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物联网及信息安全、智能装备、新型药物及医疗器械、超硬材料及制品、钛钼金属材料和硅材料及光伏。在3年实施期内,8个集群专项总投资31.3亿元,带动研发投入18亿元。

其中,我市入围的12个课题分布在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智能装备、新型药物及医疗器械、钛钼金属材料、硅材料及光伏等6个集群专项。这些课题聚焦郑洛新自创区洛阳片区优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力争在核心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助力郑洛新自创区培育壮大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创新引领型产业集群。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集群专项实行年度目标考核和绩效评估制度,对评估合格项目,省财政将给予持续支持,通不过年度评估的不再支持。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有关要求,继续深挖创新龙头企业、大院大所等的创新需求,加大产业集群专项实施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