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版:文 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将在洛打响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 11日下午2时30分,2018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将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为北京京城联队和营口超越队。本次比赛免费向公众开放,球迷可在比赛开始前到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东门免费领票入场观看。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是一项业余足球赛事,由民间足球爱好者组建业余足球俱乐部代表城市参赛。随着联赛的日趋成熟,越来越多曾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的职业球员参与到此项赛事中。比如,杀进今年总决赛的北京京城联队就拥有马丁内斯、克劳迪内、王长庆、董阳、史振兴等球员,这些球员的加盟增添了联赛的精彩程度。今年以黑马身份出线的营口超越队,阵中拥有尼日利亚外援阿比奥杜姆,他也成为营口队的“攻城”利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