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2版:书 香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好书推介


《时间不存在》

★编者 未来事务管理局

★出版社 作家出版社

这是一本关于“时间”的书。其中包括了关于时间的思考与综述、科幻小说、漫画、圆桌对谈等内容,其作者身份也丰富多样,既有国外的科幻研究者、哲学家、科普作家,也有国内的科学史博士、新闻记者、计算机工程师……书中汇集了各种各样关于时间的想象,以及看待时间与世界的方式……

《后土寺》

★作者 陈仓

★出版社 作家出版社

一位农民父亲对田园的不舍,一位白领儿子对城市的迷恋,一位留守孙女的两难处境,小说在都市与乡村的叠加中写出了当代人的生存选择,以及选择之后仍然不能完全释然的情感冲突与精神境遇。这种滋味不是悲苦也不是甜蜜,而是五味杂陈,是对当代人现实境遇的真实摹写。

《无压力社交》

★作者 [英]吉莉恩·巴特勒

★出版社 中国华侨出版社

本书剖析了什么是社交焦虑,并系统介绍了一套适用于所有人的方法,即减少自我关注、改变思维模式、改变行为模式,并在最后一部分补充了对特定人群有用的建议。这是一本写给“社恐”人士的自助指南。

本版转载文章作者,请联系编辑(电子邮箱:lyrbshb@163.com)告知地址,以奉稿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