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盗窃地铁建设物资
9名嫌犯落网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程昊)近日,我市警方破获一起盗窃地铁建设工地物资的犯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

7月21日,瀍河派出所接到地铁1号线一建筑单位报警,称工地内的钢筋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发现自今年6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许某伙同瀍河区一地铁建设工地内的3号和4号钢筋加工站内部人员,先后11次盗窃钢筋。

经查,许某伙同4号加工站的邓某权、邓某勇先后3次盗窃螺纹钢筋,由司机刘某驾车运输,在许某指引下将被盗钢筋卖至钢材旧货市场。该市场的贾某收购1次约27.5吨,张某经袁某介绍收购2次约23.9吨。

另外,许某伙同3号加工站的孙某、李某先后8次盗窃螺纹钢筋,在许某指引下将被盗钢筋卖至钢材旧货市场。其中,贾某收购1次约16.2吨,张某经袁某介绍收购7次约120吨。

经评估,被盗钢筋总价值约80万元。

目前,许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其中邓某权、邓某勇、刘某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另外,犯罪嫌疑人贾某将收购来的27.5吨被盗钢筋全部追回,上交赃款47200元(被盗16.2吨钢筋收购价格);犯罪嫌疑人张某将收购来的被盗钢筋售卖,尚未追回。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