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王城大道快速路工程通行方案微调
滨河北路牡丹桥至上阳路段恢复双向通行,九都路与芳林路交叉口、九都路与上阳路交叉口通行规则有变

王城大道快速路工程通行方案微调

滨河北路牡丹桥至上阳路段恢复双向通行,九都路与芳林路交叉口、九都路与上阳路交叉口通行规则有变

本报讯 (记者 苏楠 通讯员 谢育健)即日起,滨河北路牡丹桥至上阳路段恢复双向通行,沿滨河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滨河北路与上阳路交叉口的车辆可继续向东行驶,无须再绕行丽春路。

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2日晚,王城大道中州路至丽春路段、九都路芳林路至涧东路段开始试围挡。连日来,交警部门全天候密切关注围挡路段周边道路通行情况,为最大限度地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决定对王城大道快速路工程交通组织方案进行微调。调整后,部分路段和路口通行规则发生变化,途经相关路段和路口的车辆需注意观察交通诱导标志,在掉头时要特别注意周边车辆通行情况,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严重交通拥堵。

具体调整方案为:

■滨河北路牡丹桥至上阳路段

将原交通组织方案中只允许车辆由东向西行驶调整为双向通行,减轻丽春路通行压力。

■九都路与芳林路交叉口

在路口东侧打开中心隔离护栏开辟提前掉头车道,方便九都路与芳林路交叉口东南区域小区车辆顺利完成掉头。需掉头的车辆请注意按照调整后的导向车道行驶。

此外,该路口东进口供车辆由东向北驶入芳林路的右转车道调整为两个。

■九都路与上阳路交叉口

将该路口中心隔离护栏打开,便于经上阳路由南向西行驶的车辆和经九都路由东向南行驶的车辆左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