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市委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
确保完成2019年度《洛阳日报》征订任务


本报讯 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近日,市委办公室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洛阳日报>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洛阳日报》发行工作,确保2019年度《洛阳日报》征订任务顺利完成。

通知指出,做好《洛阳日报》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通知要求,党的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委,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城镇中小学校和有条件的农村小学,公安、税务系统的基层所及其他垂直管理行业系统基层单位的党组织,规模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有条件的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驻洛解放军、武警部队连级建制以上单位的基层党支部,要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保持2019年度《洛阳日报》发行数量稳定。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监委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洛解放军、武警部队团职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订阅《洛阳日报》。

通知强调,各县(市)区要大力推广将《洛阳日报》作为公共文化产品予以订购的做法。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特别是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及中小学校、企业党组织订阅《洛阳日报》。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级组织定额管理的订阅经费,必须优先订阅包括《洛阳日报》在内的重点党报党刊。

通知要求,继续做好市财政向我市贫困基层党支部赠阅《洛阳日报》工作。继续鼓励社会力量向经济欠发达地区捐赠《洛阳日报》。图书馆、文化馆、科技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民航、铁路、电信、邮政、银行、保险、证券交易所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要摆放一定数量的《洛阳日报》供读者阅读,不断拓展党报传播空间。

(本报记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