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新安县完成《洛阳日报》征订任务


本报讯 截至昨日,新安县已全面完成2019年度《洛阳日报》征订任务。

在具体征订工作中,该县提前调查摸底、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宣传部门协调有力,进一步理顺发行机制,明确发行工作的责、权、利,增强服务意识。在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私订公助的基础上,充分调动多方积极性,形成了党委统一集中领导,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了征订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今年,新安新建了13处乡村阅报栏,增加党报党刊阅读受众,成为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的重要阵地。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加大阅报栏的建设力度,扩大覆盖面,努力使阅报栏成为展示党报党刊形象的窗口,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 (黄明)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