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我市通报一批环境污染典型问题


本报讯 (记者 高峰)4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一批未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措施的环境污染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 涧西区武汉路与共青路交叉口东南角自来水管网施工工地

11月27日督查发现问题:该工地施工过程中围挡不严,渣土车抛撒严重,污染路面。

■ 涧西区黄河路静园小区热力管网改造项目工地

11月27日督查发现问题:现场进行切焊接作业,且没有使用废气烟尘回收装置;工地路面上的泥土较多。

■ 西工区王城大道与丽春路交叉口北施工工地

11月28日督查发现问题:车辆冲洗水接入污水管网;渣土露天堆放,造成地面泥泞不堪,清扫保洁不及时。

■ 老城区经七路香榭里·畔山兰溪项目工地

11月28日督查发现问题:现场施工道路泥泞,积尘较大,扬尘污染严重。

■ 洛龙区南环路与永泰街交叉口西侧路南龙门山取土项目

11月27日督查发现问题:现场进行涉土作业及渣土运输;扬尘较大,洒水降尘不及时。

■ 瀍河区盘龙冢村建筑垃圾消纳场

12月1日督查发现问题:该垃圾消纳场扬尘防范措施不到位,造成场内大面积灰土;渣土倾倒作业未使用雾炮;渣土车出场冲洗不到位,沿途道路泥土较多,车辆行驶产生的扬尘较大。

■ 高新区丰李镇小西庄村西北角一中型沙场

11月27日督查发现问题:违反管控指令进行作业;露天筛选沙石,无任何降尘措施;多处沙堆露天堆放未覆盖;车辆出入道路及场区附近大面积区域内积尘严重,大风天气条件下,扬尘污染严重。

■ 偃师市杜甫大道两侧沿线建设工地

11月28日督查发现问题:全段道路积尘厚,道路扬尘问题突出;位于东谷村、堤头村南侧路口东侧的工地,违反管控要求,进行土石方作业。

■ 嵩县旧县镇大西店村焚烧秸秆(洛栾高速公路南侧)

11月29日督查发现问题:位于洛栾高速公路嵩县旧县镇大西店村段一侧的麦田边堆积大量秸秆,村民焚烧秸秆产生较大烟雾,污染环境严重。

■ 宜阳县兴宜大道亚威金城工地

11月29日督查发现问题:施工道路地面积尘较多;车辆冲洗设备损坏,无法正常使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