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2版:书 香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京津冀首个“网络作家村”落户天津静海


“秋风像一把柔韧的梳子,梳理着静静的团泊洼……”40多年前诗人郭小川笔下的团泊洼如今迎来了新客人。日前,团泊洼网络作家村暨新文化传媒(团泊)小镇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湖畔揭牌。

“网络作家村的落户,将对京津冀及全国网络文学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主任何弘说,同时,网络文学也将延伸到整个产业生态,拉长产业链,助推经济社会的发展。

据悉,团泊洼网络作家村采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广泛吸引知名网络作家和文化企业入驻。后续通过延伸产业链,打造集网络作家村、新媒体村、纪录片村、跨境电商村于一体的新文化传媒小镇。

网络作家“明日复明日”说,网络文学井喷式发展对作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家们需要走出来相互交流,思想碰撞,才能创作出更有时代价值的作品。网络作家村的建立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互动平台,可以发挥群体的智慧,助推中国网络文学大繁荣。 (据新华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