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

党建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


连日来,市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

该院在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对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进行研究和部署,就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主动担责,认真履责,全力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组织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专题党课,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要深刻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政治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建设高质量深刻内涵,在全市检察机关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 (刘晗)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