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版:文 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我省将举办约6万场文化活动闹新春


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我省将举办公共文化活动5.8万场以上、非遗展演展示活动1836场,喜迎2019年新春。不仅有戏曲、小品等精彩节目走进基层乡村和社区,让群众逛庙会、看灯展、品小吃……各大景区也将开展文旅活动,并推出惠民措施,为群众提供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据介绍,以“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为主题,系列活动将从农历腊月初七(1月12日)持续至二月二十五(3月31日)。活动持续时间长、涉及地域广,主要包括“春满中原”系列主题活动、优秀主题文艺演出和“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活动、“红红火火过大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活动、“过大年回老家”文化旅游活动等。

为提供优质便利的游玩体验,我省各大景区在春节期间推出百余项惠民措施:乘坐高铁到洛阳的游客,均可享受洛阳35家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尧山、老界岭等景区门票免费;云台山、中原大佛、青天河等景区门票半价;伏牛山滑雪场、木札岭速龙滑雪场、神灵寨滑雪场等景区均有优惠滑雪活动等。

这是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建后首次举办大型活动,“诗和远方的结合”将更好地把我省丰厚优质的文化资源转化为群众喜爱的文旅活动,惠及八方游客。 (据新华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