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1版:文 体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第60届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将于2020年在厦门举办


第60届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现代五项资格赛将于2020年5月23日至29日在福建厦门举办。

据介绍,第60届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属于国际A级赛事,届时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的数百名优秀运动员将在厦门海沧体育中心进行角逐,争夺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女子团体、男子接力、女子接力和男女混合接力7个项目的世界冠军。

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席克劳斯·舒曼说,本次赛事作为第60届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对于现代五项运动具有重要意义;而2020年恰逢“奥运年”,厦门世锦赛又是奥运资格赛,厦门将聚焦全世界诸多期待与关注。

现代五项运动包括击剑、游泳、马术、射击和跑步。

第60届现代五项世界锦标赛由国际现代五项联盟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人民政府承办,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厦门市体育局协办。 (据新华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