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抓好积存案件处置化解工作
切实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李森)昨日,我市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通报2018年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2019年重点工作。

去年,我市通过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化解工作,全市新立非法集资案件数量较2017年同期下降43%,连续三年保持下降趋势;非法集资案件结案率由去年年初的8.75%提高至去年年底的22%,牢牢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和社会大局稳定的底线。会议提出,今年我市将持续在案件侦办、审查、审理等环节发力,确保年底案件侦结率突破80%、移送起诉率超过90%、审结率超过80%。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处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密切协作配合,持续抓好积存案件处置化解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坚持多措并举,按照“依法打击、标本兼治、重在基础、减少损失”原则,切实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要严格落实责任,深入排查摸底,畅通信访渠道,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领导尚英照、李金迎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