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市民出境游更便捷 通关不超30分钟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崔杨)春节临近,出境游升温。昨日,洛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就市民在出入境通关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发出提醒。

去年,洛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57387人次,查验出入境航班372架次。为更好服务旅客,洛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强化服务举措,对查验现场部分服务设施进行信息化改造,合理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增设公告指引牌,加强候检区域引导岗位力量,进一步推动了通关提速,确保了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

近年,春节期间出境旅游的市民逐年增多,每年都有市民因证件问题,造成通关受阻。洛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根据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情况,梳理了几条建议,提醒市民做好出行前的准备:

●出行前检查所持出入境证件是否有效,若证件已损坏或挂失,均不能再作为有效的出入境证件继续使用,需要重新申请后方可正常出境。

●私自涂改或损毁将会影响出入境证件的法律效用,从而影响正常出入境,严重时还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前往办理落地签证的国家时,要准备好几张护照相片,以备办理落地签证使用。

市民如需咨询出入境相关问题,可拨打洛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24小时咨询电话:0379-69931559。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