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首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结果揭晓
我市五名医生获奖


本报讯 (记者 王妍)近日,洛阳5名医生在首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中获奖,得到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等部门表彰。

省卫健委、省科学技术厅及省总工会等多部门日前联合发文,通报了首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结果,我市5名医生获奖。其中,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高莹、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王爽获优秀奖,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的王会丽、李志强及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的王珊珊获新锐奖。

首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由省卫健委等多部门发起,旨在以科学严谨的精神,做通俗易懂的科普,引导人民群众走出健康知识误区。大赛自去年7月启动,经过县、市、省逐级选拔,于去年11月底进行了决赛。选手们通过演讲、情景演示、原创漫画、沙画等形式进行健康科普,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将入选河南省健康巡讲专家团,走进基层,致力于健康促进、健康教育工作,使健康科普走进千家万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