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8版:国内国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全面从严治党启新局
——写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之际
扫二维码,阅读文章全文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887024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2018年岁末,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的新的重大判断,引起广泛关注。从形成“压倒性态势”到取得“压倒性胜利”,一词之变折射的是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重大成果。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1月9日晚,一部反映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的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引起刷屏,产生巨大警示效应。

习近平总书记4年间作出6次重要批示指示,党中央指派一名中央纪委副书记担任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督促整改。2018年7月以来,位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的1100多栋违建别墅被依法拆除,多名领导干部因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

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绝不姑息的雷霆行动,再次展现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

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展现新气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