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李亚会见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客人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亚会见来洛考察的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邹平一行,双方就持续推动金融合作进行了交谈。

李亚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洛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洛阳是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地位特殊、分量很重,省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提出要制定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行动方案,加大对洛阳发展的支持力度。当前,洛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载体、平台和项目。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希望工商银行发挥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洛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工商银行在洛发展。邹平表示,工商银行将聚焦洛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和重大项目,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合作落地,着力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领导刘宛康、吴孟铎参加会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