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二广高速城区段改扩建工程
计划明年6月底前竣工通车

刘宛康对工程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昨日,我市召开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改扩建工程现场推进会,市长刘宛康参加推进会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改扩建工程北起二广高速与连霍高速交叉处,南至二广高速与郑卢高速交叉处,全长34.625公里。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现状道路为双向4车道,计划除龙门石窟景区段东侧加宽外,全线双侧加宽至8车道,日通行量由现在的2.6万辆提升至7.1万辆,可满足今后20年的通行需求。该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6月底前竣工通车。

刘宛康强调,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改扩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9年交通领域“一号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实干担当,确保工程高质量推进,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增强效率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真正形成紧张、快捷、高效运转的工作模式。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实施。要坚持加快项目建设与大气污染防治并重,按照环保施工标准和道路建设扬尘管理要求,紧盯工地起尘、运输扬尘、路面污染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严格抓监管,持续抓落实,确保工程科学、有序、环保推进。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琰君等参加推进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