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春节期间我市30家重点工业企业“不打烊”,生产情况好于去年同期
人勤春来早 生产一线忙


人勤春来早,起舞正当时。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我市不少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全力推动生产、检修工作,紧张而忙碌。

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全力重点做好要素保障,不停产或仅部分停产的企业达30家,较去年增加4家,生产情况好于去年同期。各企业在“早”字上做文章,开足马力推进生产、检修等工作,全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生产“不打烊” 力保“开门红”

“对于干部员工来说,春节期间坚持正常生产是多年来形成的传统。”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为保障春节生产,该企业物资采购人员提前准备了充足的生产原料和设备备件等,广大干部员工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搞生产。

春节期间,万基控股集团下属各子公司累计发电1.43亿千瓦时,生产铝锭1.01万吨、大板锭2800吨、铸扎卷7700吨、石墨制品1400吨、金属钠252吨、加气块1.47万立方米。其中洛阳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在主设备全部轮修一遍后,生产铝板带800余吨、铝箔300余吨,超额完成计划任务,为首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坚持春节期间生产的,不只有万基控股。从除夕开始,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各生产线陆续复工,一大批重点型号产品的生产攻坚全面铺开。在中船重工七二五所洛阳双瑞万基钛业有限公司,企业启动春节安全生产模式,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24小时倒班生产。

“今年以来,七二五所旗下多个产业实现销售突破,船舶压载水管理系统、风电叶片、桥梁支座等产品均实现单笔订单超亿元。”七二五所相关负责人说,在大好的经营形势下,不少生产线早早复工,满负荷运转。

抢抓“黄金期” 检修保养忙

春节假期,也是工业企业进行设备检修保养的“黄金期”。

正月初一18时许,万基控股板锭厂铸机液压油箱渗油。王小涛、郭永强等技术骨干放弃同家人团聚的机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抢修,直至当天23时许,设备恢复运作。

(下转03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