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洛宁县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 (记者 孙自豪 通讯员 赵笑菊)当人们还沉浸于浓浓年味中时,洛宁县全力以赴盯节点、解难题、促投资、赶进度,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力争实现2019年首季“开门红”。正月初五这天,该县千翼休闲食品、画中画印刷、电子新材料生产基地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

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充分发挥重大项目支撑带动作用,2019年洛宁县围绕九大体系、32个重大专项,结合产业体系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谋划、科学制订了洛宁县“19231”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全年计划实施20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7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4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29.0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个、农业项目2个、基础设施项目3个。分别是:总投资1.2亿元的千翼休闲食品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画中画印刷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电子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的药用包装材料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的服装水洗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国储林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的凤翼山公园东区绿化项目、总投资3700万元的永宁输变电工程、总投资2900万元的琅华至崇阳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和总投资1000万元的城区绿化提升工程。

洛宁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是洛宁县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优化全县产业布局、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